close

IMAG0412.jpg

小鹿山丘防蚊液與瑞兒絲防蚊液

IMAG0413.jpg

以上詳細規格。

會買這款不外乎便宜,我在蝦皮購入一罐99,買兩罐搭配免運。

還有我也在網路上面看到有人接到的業配介紹跟個人介紹就覺得,這應該是低價防蚊液中品質較有保障的於是購入。

其實有點不相信他是有機的哈哈XD

罐子倒是挺可愛的,綠色小鹿~

 

IMAG0414.jpg

這是我先前使用的一款防蚊液,已經用完了。

價格是小鹿的四倍左右,90ml,標榜有機,有檢驗合格記號。

這款是蠻有效的,味道也不刺鼻,相較小鹿我的確比較喜歡這款的味道,但噴頭方面小鹿是做的角度較廣,瑞兒思則是角度較小。

油水度的比較是小鹿較偏水,瑞兒思偏油,比較方便抹勻。

最重要的防蚊方面呢,我覺得差不多,至少我今天早上噴小鹿去遛女兒沒被蚊子咬到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